close

昨天回診,

我的美女醫師回:

你應該設下自己的底線。

總結了這兩天的工作經驗,

結論:對人太好。

對學生好,

好到屁大點事不動腦就先來煩我:

對同事好,

好到甚麼事情都說不會沒空字看不清楚,

結果在我面前看網路新聞。

 

昨天的電話,

教務處的老女人打來,

這老女人不是第一次打來喊狗了,

雖然他人不壞,

但說話的語氣就是白目,

例如:誒,二樓的器材又有問題了,你去看一下。

奇了怪哉,我雖比你年輕,

但不是你下屬阿!

會提到他是因為昨天在電話中我真佩服他,

電話的內容是這樣的:

L:誒,你那個圖檔能不能轉成word再寄給我一次?(這圖檔已經修改第三次了)

G:不就是word開新檔案,然後把圖拉進去就好啦。

L:我不會,秘書室也不會。

G:.............

L:快點啦,秘書室要的。

G:喔。

 

幹你娘雞巴毛,這點小事也能推也敢說不會,

你他媽坐辦公室坐假的喔,

這種東西不會還能坐在辦公室十多年,

肏你媽太豪洨了吧,

仔細一想秘書室怎麼可能不會,

那他到底拉秘書室下水幹嘛??

推測結論:不是他就是這麼覽之外,他真不會。

臉皮這麼厚,

我服了,

所以我也就寄了。

 

身為一個臨時人員的行政助理,

職務範圍到底在哪裡,

儘管聘任時有條列出四點項目,

但僅僅是其中一條,

就可以無邊無際的使我工作量無限上綱,

●協助系上業務執行。

我肏你媽的逼央他媽雞八毛咧

換了個兩光主任,

原本的業務只是執行,

有原來的主任在下指導棋,

結果現在變成我主導我負責,

我現在領得可是專案助理的薪水,

身兼數職還要負責實習的事情,

光是實習的文書作業量就很可觀了,

現在連人也不主動找,

那大肆實習到時候難產別怪我,

臨時人員而已,

大不了走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b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